吉网

研究发现管理计划显着降低了紧急护理中心的抗生素处方率

导读 在美国紧急护理诊所,过度使用上呼吸道疾病患者的抗生素处方一直是一个持续的挑战,但由犹他州两个卫生系统 - 山间健康和犹他大学健康 -

在美国紧急护理诊所,过度使用上呼吸道疾病患者的抗生素处方一直是一个持续的挑战,但由犹他州两个卫生系统 - 山间健康和犹他大学健康 - 的研究人员领导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利用抗生素管理实践的有针对性的方法显着减少了这些药物的过度使用。

在今天发表在JAMA Network Open上的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通过使用专门为这些门诊环境设计的抗生素管理计划,能够将紧急护理诊所的处方率降低15% - 相当于数百万剂抗生素。

他们说,当医疗保健系统创建和实施专门为紧急护理机构设计的量身定制的有针对性的干预措施时,他们可以成功地确保患者得到更合适的疾病护理。

来自Intermountain Health的Edward Stenehjem,MD,MSc和来自犹他大学健康的Adam Hersh,MD,Ph.D.,都在盐湖城领导了这项研究,涉及犹他州的38个山间紧急护理中心。

“抗生素管理可以完成 - 并且在紧急护理环境中做得很好,”山间健康研究的首席研究员Stenehjem博士说。“对于整合到医疗保健系统中的紧急护理中心来说尤其如此。这些结果表明,我们可以在这些关键和独特的护理环境中降低处方率方面发挥作用,这对患者和整个社区都更好。

紧急护理设施在美国医疗保健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他们是美国门诊分娩护理增长最快的地点之一,近年来患者访问量增加了 50% 或更多。

尽管紧急护理在满足重要但不是紧急医疗情况方面有益,但在抗生素管理方面也落后。这些环境中的临床医生更有可能开抗生素,即使他们不太可能帮助患者,这可能导致危险的副作用并导致抗生素耐药性。

在这项研究中,Intermountain的研究人员为犹他州的38个不同的紧急护理机构创建了一个针对紧急护理的抗菌剂管理计划,其中包括32个针对所有年龄段的患者 - 六个针对18岁以下的儿童。

干预计划包括医生和患者教育、新的电子健康记录工具、透明的诊所基准仪表板以及针对患者和临床医生的媒体,以加强教育和意识。

研究人员追踪了针对呼吸系统疾病的抗生素处方,包括支气管炎,鼻窦炎和咽炎。Stenehjem博士说,他们选择呼吸系统疾病是因为它们是患者接受紧急护理的最常见原因,也是由于为他们提供的不适当抗生素处方的比率很高。

研究人员随后比较了干预前后的处方率,发现处方率急剧下降。

“这项研究为改善紧急护理中的抗生素处方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模型。我们鼓励其他医疗保健系统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考虑在其紧急护理实践中实施这些方法。这将大大有助于优化患者安全和对抗抗生素耐药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抗生素管理办公室主任Lauri Hicks博士说。

这些较低的比率在研究期后一直保持,并继续低于30%,表明有针对性的干预在这些环境中继续有效。

Stenehjem博士说,这些结果表明,当考虑到紧急护理临床医生和患者的需求时 - 并在这些繁忙,大容量的门诊环境中解决这些特定需求 - 抗生素处方率可以安全地降低。

“这些结果强调了包括紧急护理诊所在内的卫生系统作为抗生素管理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的重要性,”Stenehjem博士说。“这不是一个诊所。这不是两个诊所。这是38个诊所。当你考虑这对一个社区的影响时,这是一个巨大的差异。这是避免了数百万剂不必要的抗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