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舒适的圣诞节爱情歌曲毛衣是Kim Jong

导读 金正赫(Sungshin女子大学)通过频道A的声乐演奏:校园音乐奥林匹克运动会赢得了赤脚仙女的绰号,并报道了类似灰姑娘的活动。金正赫(Kim Jun...

金正赫(Sungshin女子大学)通过频道A的“声乐演奏:校园音乐奥林匹克运动会”赢得了“赤脚仙女”的绰号,并报道了类似灰姑娘的活动。金正赫(Kim Jung-ah)在他的Instagram和YouTube上通过https://youtu.be/4N1rK5gVUhE发布了“毛衣”的封面视频。很好,我简短地说了谢谢。”

舒适的圣诞节爱情歌曲“毛衣”是Kim Jong-ah的甜美嗓音,与Airley的原创歌曲不同。最初的音乐家和“ Vocal Play 2”评审团的Ailey也对金正赫的翻唱视频“ My Love〜Too Good”表示赞赏。金正赫对艾尔利的评论说:“我爱你”。在声乐比赛2的33个对手中被称为33岁的金正阿被称为``最后一名女大学生'',但由于上半年表现不佳而失去了信心,但后来与月亮河(首尔国立大学)和李玄成(何元大)并肩作战。 '在第三名开始引起注意。“下一阶段就像疯狂的X。我就是这么棒。”在最后一轮的最后一轮中,金正赫被改造成所谓的“黑暗贞格”,并引起了绝对强人林吉秀(伯克利)的忧郁。此后,金正赫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林智秀击败,结束了“ Vocalist Play 2”的征程,但他说:“我很享受舞台,表现出了更大的成长。

首尔科技大学的金永-,韩国大学的金泰勋,首尔科技大学的李庆s和伯克利音乐学院的林智秀均进入了“声乐演奏2”的最后四名。期待已久的获胜者,四位校园音乐家的决赛入围者和决赛入围者的决赛将在12月28日星期六晚上11点揭幕。“声音播放2”在频道A和skyENT上同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