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女性真美女的爱情美女秀在29日星期日10:30在A PLUS频道播出

导读 彩恋+美女秀完全美女蔡贞安[主]被选为[官方]女性真美女的爱情美女秀在29日星期日10:30在A PLUS频道播出。 蔡贞安被选为美女主要主持人,...

彩恋+美女秀“完全美女”蔡贞安[主]被选为[官方]女性“真美女”的爱情美女秀在29日星期日10:30在A PLUS频道播出。

蔡贞安被选为“美女”主要主持人,它将带领观众进入“美女核仁萨”。蔡荣安(Chae Jung-an)是一位美容偶像,每次在SNS上发布照片时都会引起人们的关注,她会通过长而坦率的讲话为观众提供有用的美容秘诀和约会解决方案。

将增加专案小组,以确保计划双方的安全。由Park Yoon-hee,Kim Sa-rang,Lee Ha-ni,Jang Yoon-ju,Jung Chae-yeon和Park So-dam组成的时尚艺术家可爱设计师组成的三个美容团,化妆师Lee Na-gyeom和Girl Crush Almighty Stone CLC Jang Seung-eonon展示了他们的美容知识。会增加乐趣。“美容”是一个“完整的PICK”角,介绍了本周的流行趋势,例如美容,时尚和造型,以及“美丽的解决方案和疯狂的解决方案”,可为拥有拇指或浪漫色彩的客户提供戏剧性的改头换面。它充满了角落。特别是,“ Pick PICK”和“ Good Concern&Good Solution”都是Instagram DM(消息),将根据公众的故事和关注举行。通过这种方式,“美女”有望成为与观众合作的更现实的节目。喜爱展示真正的美容信息的结尾美容节目“ Full Beauty”是周日29:10:30 A PLUS频道的第一场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