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FCA称其柴油V

导读 如果相信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环保署对其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V-6发动机的调查可能会像它开始时一样突然结束。 汽车制造商首席执行官Serg...

如果相信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环保署对其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V-6发动机的调查可能会像它开始时一样突然结束。

汽车制造商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告诉 底特律新闻,他的公司和环保署即将达成一项协议,即该汽车制造商将如何应对政府关于其未披露超过六种排放控制装置的指控。寻求3.0升涡轮柴油V-6发动机的认证。

Marchionne上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汽车制造商和环保署应该能够达成一项协议,以“有效地”解决违规车辆问题。

他还建议修理可以像车辆发动机控制单元的软件更新一样基本 - 车辆引擎盖下的主要“大脑”。

有问题的发动机被命名为EcoDiesel,可用于Ram 1500皮卡和Jeep大切诺基SUV。据估计,目前有大约140,000个在路上,他们需要软件更新,至少要遵守清洁空气法案。

环保署在2017年车型年的认证过程中发现了这一发现,这是大众汽车召回大规模高度宣传之后对涡轮增压柴油车进行更严格审查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