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挑战:针对症状前疾病的食品材料和生物标志物测量

导读 NineSigma代表一家食品公司,寻求健康功能性食品的材料,这些材料可以导致针对症状前疾病(疾病的临床前阶段,预示未来发病的条件)的措施以

NineSigma代表一家食品公司,寻求健康功能性食品的材料,这些材料可以导致针对症状前疾病(疾病的临床前阶段,预示未来发病的条件)的措施以及识别症状前疾病的生物标志物的技术。

该请求旨在探索技术种子,以期在客户公司实现未来的商业化。

客户寻找独特和创新的技术和想法,因此即使研究在初始阶段是探索性的,没有足够的证据,也希望收到积极的建议。他们欢迎所有申请人的许多提案,包括学术界、公司和个人。

我们的客户是一家食品制造商。客户不是开发治疗疾病的药物,而是开发生物标志物、细胞测定和保健功能食品等。这可能导致针对症状前疾病的措施。

在商业化过程中,识别症状前疾病的“原因或风险因素”并开发症状前疾病的测量技术已成为一项挑战。客户正在寻找细胞测定和食品材料来应对这一挑战。

健康功能食品和相关生物标志物被广泛研究和开发,世界各地都认为存在解决这些挑战的有前途的技术。因此,我们发出了这一公开请求,以在未来寻找有前途的技术并将其商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