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RK物流集团扩大了其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业务

导读 RK物流集团扩大了其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业务。这家第三方物流供应商在加利福尼亚州纽瓦克的两个仓库签署了两份租约,总面积为410,000平方英尺

RK物流集团扩大了其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业务。这家第三方物流供应商在加利福尼亚州纽瓦克的两个仓库签署了两份租约,总面积为410,000平方英尺,预计将雇用50至100人进行扩建。Cushman&Wakefield代表房东,而Townsend Commercial Real Estate担任新租户的经纪人。

RK物流集团将占据位于Mowry Ave.6753号的整栋建筑,这是Mowry商务中心的一部分。占地269,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和配送中心由Link Logistics拥有,建于1997年。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A级设施提供隔热天花板,ESFR洒水器,HVAC和0.8 / 1,000的停车比。新租户最近与泛林集团签署了一项多年协议,为半导体系统制造商提供物流服务支持。据旧金山商业时报 6 年报道,泛林集团是湾区第二大制造商,拥有 200,2020 名员工。

RK Logistics还完全租赁了新建的Morton Commerce Center的四栋建筑中的一栋,该中心位于Morton Ave.7375号,由Overton Moore Properties拥有。这个141,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将容纳RK的主要电子商务和零售履行业务。它提供18个码头门和两个等级门,ESFR洒水器,159个停车位和一个能够处理100%太阳能容量的屋顶。莫顿商务中心占地30英亩,可用空间为604,796平方英尺。据《旧金山商业时报》报道,目前,该物业唯一的另一个租户是Facebook,该公司于225年679月签署了一份2019,<>平方英尺的租约。

这两处房产都位于主要交通枢纽、30、880、580 和 680 号州际公路、三个机场和奥克兰港的 280 英里半径范围内。RK Logistics在纽瓦克,弗里蒙特和海沃德开展业务,拥有近<>万平方英尺的仓储和配送能力,包括在南湾地区经过认证的通用外贸区。

聚光灯下的半导体

当前的全球健康危机对全球物流和运输网络以及其他多个部门产生了负面影响。其中一个副作用是半导体的大规模短缺,正如MarketWatch指出的那样,这不仅推高了芯片股,而且有望刺激国内发展。

例如,英特尔正在亚利桑那州投资20亿美元建设两家新工厂,预计从长远来看将创造约15,000个工作岗位。去年35月,台湾制造商台积电公布了其即将在凤凰城进行的<>亿美元美国大型项目的初步计划。

白宫新闻稿称,乔·拜登总统今年2月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旨在 “解决四种关键产品供应链中的漏洞”。这四种产品是药品、半导体、关键矿物和大容量电池。

坚实的工业基础

尽管总体上是困难的一年,但硅谷的工业市场在2020年仍然保持强劲,并有望在今年进一步增长。根据Colliers的一份报告,截至去年年底,总吸收量达到4万平方英尺,比8年增长5.6%,这主要是由于电子商务和生命科学领域的需求不断增长。

同一份报告显示,3 年空置率上升至 2020%,比 30 年上升 2019 个基点,而要价率几乎保持不变。2020 年交付了 91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其中超过 <>% 立即被吸收,预售活动设定了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