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微软宣布更新适用于Android的Windows子系统

导读 微软继续努力改善Windows 11上Android应用程序的体验,本周,该公司为用户发布了一个新的重要更新。适用于Android的Windows子系统是使用户

微软继续努力改善Windows 11上Android应用程序的体验,本周,该公司为用户发布了一个新的重要更新。

适用于Android的Windows子系统是使用户可以在Windows 11上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的组件,它已经获得了新的改进包。

根据微软自己的更新日志,这个新版本带有实质性的性能优化,包括帧速率。事实证明,微软已经设法实现了更好的数字,在ARM设备上高达20%,在x50上高达64%。

当涉及到 Android 应用程序在 Windows 11 上的性能时,这是一个好消息,特别是因为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应用程序不一定在桌面操作系统上感到宾至如归。

微软表示,2023 年 <> 月针对 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统的改进包还包括一个新的 Chromium WebView 版本,以及每月发布的典型安全更新。

这些是新版本中的所有改进:

改进了音频输入延迟和可靠性

改进了相机体验(相机元数据现在公开给相机应用)

帧率性能改进:某些基准测试在 ARM 上提高了 10%-20%,在 x40 上提高了 50%-64%

修复了使用触摸板或鼠标缩小应用的问题

平台可靠性的改进

使用最新的 Chromium WebView 到版本 108

同步全球麦克风和摄像头隐私切换 Windows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

安卓 13 安全更新

所有这些好东西现在都在所有Insider频道中上线,不用说,微软希望测试人员能够为公司提供反馈,以便为所有Windows 11用户准备更好的Android应用程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