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苹果称iPhone 14比iPhone 13 Pro更好买

导读 苹果的大赌注显然是iPhone 14系列,但鉴于之前的系列继续以较低的价格提供,许多人最终购买iPhone 13也就不足为奇了。然而,苹果表示,标

苹果的大赌注显然是iPhone 14系列,但鉴于之前的系列继续以较低的价格提供,许多人最终购买iPhone 13也就不足为奇了。

然而,苹果表示,标准的14 iPhone比iPhone 13 Pro要好得多,这一切都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原因。尽管引擎盖下具有相同的硬件,但由于组件在内部对齐的方式,iPhone 14 提供了更长的电池寿命,因为苹果最终设法为更大的电池获得了额外的空间。

然后,它提供了更容易的可维修性并且更轻,更不用说总体而言,它是一种更便宜的设备。

苹果iPhone设计高级总监Richard Dinh表示,这种工作从iPhone 5时代就开始了。

“从iPhone 5开始,我们一直使用单一外壳设计,我们称之为桶式设计,然后自从iPhone 8引入无线充电以来,我们增加了后玻璃,它永久固定在铝制外壳上。这意味着对这些内部组件的任何维修都需要首先拆除显示器,并可能拆除任何其他部件,以访问内部部件,尤其是位于后玻璃的部件,“他说。

然而,一个很大的变化是如何修复iPhone 14。

虽然iPhone通常几乎无法修复,主要是因为它们需要完全移除显示屏,但iPhone 14不再如此。

“这个中心结构平面有助于更一致地在整个表面上散发更多的热量。这种设计还引入了我们的第一个四面堆叠主逻辑板,它真正将所有iPhone 14组件压缩在一个更小的空间内,并允许我们从任何一侧访问电路板,以提高可维修性,“Dinh继续说道。

当然,苹果称赞其最新款iPhone并不罕见,但iPhone 14确实有重大改进,包括在Pro上增加了动态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