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 Book 3将首次亮相全球首款触摸屏技术

导读 即将宣布的三星Galaxy Book 3将推出一些令人兴奋的新触摸屏技术,该公司的显示部门今天透露。下一个Galaxy Book系列的至少一个型号将在O

即将宣布的三星Galaxy Book 3将推出一些令人兴奋的新触摸屏技术,该公司的显示部门今天透露。

下一个Galaxy Book系列的至少一个型号将在OLED显示屏中包括嵌入式传感器,而无需额外的触摸膜。

三星称其为世界上第一款“大面积”触摸集成OLED,并表示它将实现更便携的设计以及更薄,更轻的笔记本电脑。

三星表示,该技术对环境更友好,因为它省去了塑料触摸膜,并且由于面板结构得到了简化,因此减少了显示器的整体厚度和重量。

该技术已经用于三星的一些手机,以及最近的iPhone显示器(三星制造商)。但是,三星已经设法扩大了该技术的规模,以包含在更大的外形中。

“随着显示面积的增加,触摸集成技术所需的触摸传感器数量增加,技术的难度水平上升,”产品规划负责人Lee Ho-joong在媒体发布会上表示(通过ZDNet)。

在其他地方,显示器将包括16:10宽高比收音机,120Hz刷新率和3K分辨率。有传言称三星打算将其高级“Ultra”命名法扩展到新Galaxy中的型号,这可能是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