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设置新的Android手机将变得更加容易

导读 谷歌正在努力扩展其Fast Pair技术,以帮助Android用户设置他们的新手机。虽然Fast Pair目前的目标是将手机与耳机和智能手表连接起来,但9

谷歌正在努力扩展其Fast Pair技术,以帮助Android用户设置他们的新手机。

虽然Fast Pair目前的目标是将手机与耳机和智能手表连接起来,但9to5Google已经发现,当你升级手机时,它很快就会被召唤出来。

在深入研究快速配对APK后,该网站发现有证据表明,当它发现未激活的Android手机时,该功能可能很快就会在现有设备上激活。

从这一点开始,可能会引导用户完成将其数据和设置移动到新Android手机的步骤。目前,用户使用新的Android手机按顺序扫描QR码,或下载三星智能开关等应用程序以开始传输过程。这应该稍微简化流程。

APK还提供了谷歌可能会及时推出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功能的证据,该功能将于一周后在三星Unpacked活动中宣布。

APK中的几行代码如下:

設定 Galaxy S23 Ultra

要開始,您需要掃描新設備上顯示的 QR 碼

Fast Pair是Android用户的重要工具,当涉及到将Pixel手机等设备与Pixel Watch或Pixel Buds同步时。该技术即将扩展到跟踪器标签,手写笔等配件,并包括对Matter智能家居设备的内置支持。但是,也有足够的空间包括智能手机体验。

谷歌将该功能描述如下:“谷歌快速配对服务(GFPS)利用低功耗蓝牙(BLE)来发现附近的蓝牙设备,而无需使用大量的手机电池,从而实现基于设备邻近性的”神奇“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