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小米在欧洲推出我们想要的廉价激光打印机

导读 由雷军领导的中国科技公司推出了一款外观低调、功能引人入胜的新型激光打印机,并忠于其精神,牢记价格。有争议的是小米激光打印机K100,售

由雷军领导的中国科技公司推出了一款外观低调、功能引人入胜的新型激光打印机,并忠于其精神,牢记价格。有争议的是小米激光打印机K100,售价为849元,相当于发布活动期间的当前转换率123美元或115欧元。

发布活动结束后,请注意,这款打印机的价格将为899元。它相当于当前转换率的 130 美元或约 122 欧元。

价值相当可观,但考虑到小米激光打印机的一般特性和功能,根本不会放错地方。

这是新的小米激光打印机K100激光打印机

首先,对于激光打印机来说,小米激光打印机K100相对紧凑。其 331 x 178 毫米的尺寸使其可轻松放入家中的任何房间、靠墙或隐藏在架子上。

当然,这同样适用于办公室和工作场景,在这些场景中,它将占用很少的办公桌空间。

换句话说,新的小米小工具对于那些需要快速高效的打印解决方案的人来说是一个可行的选择。该打印机被证明是多功能的,对于办公室和/或现代家庭来说非常紧凑。

紧凑的格式是新小米激光打印机的亮点之一

其次,除了考虑到空间限制外,小米激光打印机K100还支持通过USB(电缆)或无线(无线)连接。它具有用于快速配对的NFC芯片,只需触摸智能手机即可进行连接。从那里,用户甚至可以从智能手机使用此打印机。

此外,通过Web,用户可以给出最多样化的WPS文档的打印顺序,这是我们在这一部分打印机中已经习惯的。

无线控制,实现轻松快速的长距离打印

新的小米激光打印机K100打印机还支持打印智能手机拍摄的照片。这同样适用于智能手机扫描和直接打印,支持手动调整和各种文件优化。

换句话说,我们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摄像头扫描文档。在手机上,我们还可以在下达打印命令之前调整页面和内容本身。

同时,我们可以扫描多页文档并将其保存为文件,以.PDF格式,以便以后在智能手机,计算机或打印上进行查询。

在小米激光打印机 K20 上打印高达 100 页/分钟

小米激光打印机 K100 设计为每分钟打印多达 20 页。它承诺清晰,清晰的文本,没有模糊或印刷不良的边缘。这一切都归功于小米使用的碳粉类型,其成本预算为 249 元,约合 36 美元或每根碳粉约 34 欧元。

也就是说,使用小米的官方碳粉,每个副本的成本约为 0.02 美元或 2 美分。尽管这些价值观反映了小米国内市场的现实,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希望在欧洲拥有相同的条件、价格和产品。

激光打印机(尚)尚未在欧洲上市

小米目前有几种打印机型号,新的小米激光打印机K100是其细分市场中最紧凑,性价比最高的打印机之一。

最后,小米激光打印机在欧洲不可用,我们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然而,在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期间,雷军的公司仍然可以给我们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