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苹果:你可能从未见过这个秘密的库比蒂诺产品

导读 苹果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是技术、创新和一些不容忽视的特殊性的典范。其中,有一个秘密的苹果产品很少有人知道,而且仍然很迷人。尽管

苹果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是技术、创新和一些不容忽视的特殊性的典范。其中,有一个“秘密”的苹果产品很少有人知道,而且仍然很迷人。

尽管该公司以苹果iPhone,iPad,iMac,当然还有iPod而闻名,但这是很少进入公共领域的产品之一。事实上,它不是为公众制作的,而是为了奖励其最可靠的工人。

苹果奖杯,授予在公司工作 10 年的工人

有问题的产品是简单的“10年奖”或10年奖。顾名思义,这块铝是库比蒂诺巨人颁发给与雇主建立 10 年雇佣关系的工人的奖杯。

一旦某个工人越过这个栏杆,就可以创造出可以称为奖杯的东西并交给工人。苹果在其结构上使用与其他苹果产品相同的铝。

为苹果员工保留的区别

现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这个秘密产品的所有象征性辉煌。坚固而坚固的结构象征着蒂姆·库克(Tim Cook)领导的公司十年来致力于苹果的好方法。

需要指出的是,该视频是由加密狗书专业频道创建的。创作者在展示苹果产品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尤其是鲜为人知的产品。

顺便说一下,这位 youtuber 指出,这种区别直到最近才开始用铝制造,大约在 2020 年或 2021 年之间。在此之前,它采用了更谨慎的格式,玻璃和以前在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