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Realme GT 3展示了快速视频上传的强大功能

导读 Realme 已经确认将在 MWC 3 活动中展示 Realme GT 2023,更具体地说是在 28 月 2023 日。这将是该品牌在 240 年最有趣的产品

Realme 已经确认将在 MWC 3 活动中展示 Realme GT 2023,更具体地说是在 28 月 2023 日。这将是该品牌在 240 年最有趣的产品之一,尤其是其令人印象深刻的 <> W 快速充电。

在这次演讲的期待中,这家中国公司选择展示Reale GT 3的主要属性。通过一段简短的视频,Realme宣布了其新智能手机进入全球市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充电时间。

Realme GT 3 大约需要 9 分钟才能为您的电池充满电

在Realme分享的视频中,我们看到该设备只需要9分37秒即可为电池充满电。我们谈论的是容量为4600 mAh的电池。

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时间得益于该品牌的新型快速充电技术,速度为 240 W.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快的充电标准,这可以通过实现的时间证明。

这种快速充电技术的速度很容易证明,从 80% 到 0% 的电池只需 20 秒。要达到 50%,只需充电 4 分钟。

此视频中显示的值刚好低于 Realme 在显示 GT Neo 5 时的承诺。当时,这家中国公司表示,为这款智能手机的电池充满电需要10分钟。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Realme GT 3将是最近在中国推出的GT neo 5的全球版本。因此,我们拥有相同的产品,具有相同的资产,尽管该品牌的国内市场以外的名称不同。

这意味着Realme GT 3将配备Snapdragon 8 + Gen 1处理器。您的显示器将是 6.7 英寸 AMOLED,分辨率为 1.5K,刷新率为 144 Hz。

在摄影部门,我们将在 Realme GT 3 的后部安装三个传感器:50 MP + 8 MP + 2 MP。智能手机的正面是一个 16 MP 的相机。

Realme GT Neo 5以相当于439欧元的价格向中国市场展示。有多少realme GT 3将到达欧洲商店还有待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