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 Z Flip 5将带来备受赞赏的新颖性

导读 从三星的传统来看,其折叠式智能手机的新系列将于明年5月亮相。其中肯定会有三星Galaxy Z Flip <>,很有可能比其前辈更成功。关于该设备

从三星的传统来看,其折叠式智能手机的新系列将于明年5月亮相。其中肯定会有三星Galaxy Z Flip <>,很有可能比其前辈更成功。

关于该设备的第一个谣言指出了该折叠产品系列最不积极的一点。看起来,Galaxy Z Flip 5将显示更大的户外显示屏。

三星Galaxy Z Flip 5将拥有比oppo更大的外部屏幕找到n2 flip

该声明由Ice Universe做出,其对三星产品的预测多次正确。据消息人士透露,韩国的下一代外壳智能手机将配备比OPPO Find N2 Flip更大的外部屏幕。

这些正是这位著名的泄密者在他最近的出版物中所说的话。他对自己的说法的真实性充满信心,但没有提出具体问题。

OPPO Find N2 Flip配备3.26英寸户外显示屏。事实上,我们预计三星Galaxy Z Flip 5将提供比2023年可能成为其最大竞争对手的更大的面板。

所有使用或打算迁移到三星可折叠设备的人都将看到此更新。更多的物理屏幕空间应该意味着更大的实用性和更大的多功能性。

今天,三星将其Galaxy Z Flip型号的外部显示屏设计为仅仅是通知显示屏。一个简单的帮助程序,具有预定义数量的小部件,仅提供有关收到的通知的基本信息。

我们希望随着向更大屏幕的过渡,可以带来更大的效用。我们也希望三星能够给用户完全的自由,不像OPPO Find N2 Flip仅限于六个小部件,没有主要的交互选项。

现在展示三星Galaxy Z Flip 5还为时过早,因此所有谣言都应谨慎阅读。关于这一点,我们真诚地希望可以通过产品的正式化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