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一加已经确认将展示OnePlus 11概念

导读 一加已经确认参加最早将于下周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23活动。在那里,这家中国公司将展示至少一款新产品,即OnePlus 11概念车。以OnePlu

一加已经确认参加最早将于下周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23活动。在那里,这家中国公司将展示至少一款新产品,即OnePlus 11概念车。

以OnePlus的风格,她已经开始宣传她的下一个新奇事物。事实上,我们有第一个图像范围,告诉我们该产品与该品牌目前市场上的产品有何区别。

OnePlus 11概念车将通过其背面的蓝色表带来区分

正如我们从发布的图像中看到的那样,OnePlus 11概念车的后部将配备蓝色带子。此外,它将有一个用于后置摄像头的模块,甚至比OnePlus 11中的模块还要大。

该公司将我们在智能手机背面看到的内容描述为“冰冷的蓝色管道遍布手机背面,几乎就像OnePlus 11 Concept拥有自己的血管系列一样。这些目的还有待发现。

这些蓝色痕迹立即让我们想起的是 Nothing Phone (1) 及其字形界面。尽管安排独特,但由Carl Pei创立的公司将LED放在了他的设备背面,这使他在2022年的所有竞争中脱颖而出。

OnePlus会复制其创始人对OnePlus 11概念推出的赌注吗?面对我们从中国技术最近发布的图像中看到的情况,这是一个合理的问题。

OnePlus谈论“冰蓝色管道”的事实增加了它们将用作产品冷却系统的可能性。无论它们的目的如何,可以肯定的是,它们都赋予了OnePlus 11概念不同的外观。

还应该指出的是,没有什么能保证我们将在 MWC 2023 上展示的产品已经上市。我记得在CES 2020上亮相的一加概念一从未成为可以有效购买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