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Bose运动耳塞出现罕见的价格下降

导读 亚马逊有Bose Sports耳塞在售,将它们降至129美元。这比正常价格节省了 20 美元。这些最初是 179 美元,但 Bose 最近将其正常价格降

亚马逊有Bose Sports耳塞在售,将它们降至129美元。这比正常价格节省了 20 美元。这些最初是 179 美元,但 Bose 最近将其正常价格降至 149 美元——这是它通常出售的地方。现在它们被打折到 129 美元,这实际上是这些的历史最低点。

Bose 运动耳塞是全新的,在过去几个月中刚刚推出。因此,看到这些已经打折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尤其是当您考虑到 Bose 产品很少打折时。

Bose 运动耳塞是真正的无线蓝牙耳塞,旨在通过备受赞誉的逼真音质和舒适安全的佩戴为您的锻炼注入活力。准备好一次又一次地打破你的个人最好成绩。

Bose 运动耳塞采用专有的声学端口设计和优质、高效的驱动器,通过小巧的声学套件提供震撼人心的声音,让您多走一英里或多重复一遍。

Bose 运动耳塞具有电容式触摸界面,可让您轻触耳塞以播放或暂停音乐、接听或拒绝来电等。充满电后,充电盒(随附)可提供两次充满电,最长可再充电 10 小时,或提供 15 分钟快速充电长达 30 小时。在距离设备 9 英尺(<> 米)的范围内,您可以听到设备正在播放的任何声音,而隐藏在每个耳塞外部的 Bose 定制设计天线可帮助您保持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