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Waze安卓自动冻结问题可能正在得到修复

导读 Android Auto用户已经注意到Waze应用程序的一些问题。此问题会导致应用在使用时随机冻结,使依赖其指示的用户陷入困境。好吧,即将对该应

Android Auto用户已经注意到Waze应用程序的一些问题。此问题会导致应用在使用时随机冻结,使依赖其指示的用户陷入困境。好吧,即将对该应用程序进行更新可能会解决冻结问题。

一些用户已经可以通过Google Play商店中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访问此修复程序。一些报告在更新的更改日志中发现了对冻结修复的引用。并非所有应用程序的用户都得到了Android自动冻结问题的修复程序。

该更新似乎正在逐步向用户推出。其他获得更新的用户说它不能解决冻结问题。尽管有新的更新,Waze Android Auto应用程序上的另一个问题仍未解决。

Waze Android Auto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旨在解决冻结问题,但遗漏了另一个问题

Waze的最新应用程序更新正在逐步向全球用户推出。该更新修复了困扰Android Auto用户的冻结问题。最后,用户不必看到Waze Android Auto应用程序冻结,因为他们正在使用它来获取方向。

大约一个月前,Waze应用程序获得了对新的Android Auto功能的支持。这个新功能被称为“Coolwalk”,它为Android Auto带来了分屏。借助此功能,Android Auto 用户可以在其信息娱乐屏幕上使用多个应用程序。

尽管将这个Coolwalk功能带到了他们的应用程序中,但Waze的用户仍然难以使用它。这是因为Waze应用程序没有稳定的更新来使该功能正常工作。自从 Coolwalk 功能在 Waze 应用程序上可用以来,用户一直面临此问题。

可悲的是,Waze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并没有为Coolwalk功能带来稳定的支持。未来的稳定更新将完全为Waze用户带来此功能。一旦可用,Android Auto用户将能够同时在其信息娱乐屏幕上使用Waze应用程序以及其他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