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 S24 Ultra概念具有不同的相机布局和更平坦的侧面

导读 三星Galaxy S24 Ultra概念设计已在Technizo Concept YouTube频道上浮出水面。这不是泄漏或类似的东西,当然,它基本上只是一个想象中的

三星Galaxy S24 Ultra概念设计已在Technizo Concept YouTube频道上浮出水面。这不是泄漏或类似的东西,当然,它基本上只是一个想象中的手机。

这款Galaxy S24 Ultra概念具有更平坦的侧面和不同的相机布局。

这种设计显然受到Galaxy S23 Ultra的启发,但它并不相同。设计师决定在这里改变一些东西。这款手机背面的摄像头设计完全不同,甚至比Galaxy S23 Ultra更平坦。

它的后置摄像头都放置在左上角的摄像头岛上。一个摄像头传感器明显比其他传感器大,而且最接近左上角。

这里的顶部和底部完全平坦,侧面甚至比Galaxy S23 Ultra更平坦。Galaxy S22 Ultra的侧面是弯曲的,但三星决定用Galaxy S23 Ultra回拨一点。好吧,设计师似乎希望看到三星通过Galaxy S24 Ultra进一步推动这一想法。

S Pen筒仓的位置在这里保持不变

所有物理按钮都位于手机的右侧,而Type-C端口位于底部。手机手写笔的筒仓位于左下角,就像在Galaxy S23 Ultra上一样。

手机的玻璃背面向两侧弯曲,手机的显示屏也是如此。这实际上与三星对Galaxy S23 Ultra所做的方法类似。

设计师没有列出该设备的任何规格,这是可以理解的,这只是第三方设计概念。当然,真正的设备看起来会有所不同,我们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知道三星会采用什么设计。Galaxy S23 Ultra本月早些时候到货,所以...Galaxy S24 Ultra要到今年年底才会成为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