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谷歌的Pixel 6a回落至299美元的历史最低价格

导读 亚马逊将Google Pixel 6a降至299美元。现在这不是历史最低点,但这仍然是一个非常好的价值。这通常价格为449美元,所以不要寒酸。这款手

亚马逊将Google Pixel 6a降至299美元。现在这不是历史最低点,但这仍然是一个非常好的价值。这通常价格为449美元,所以不要寒酸。这款手机物超所值。有多好?好吧,它赢得了MKBHD今年的盲智能手机摄像头测试。击败iPhone 14,Pixel 7,Galaxy S22 Ultra甚至1600美元的Xperia 1 IV。所以是的,这是一个很大的价值。

在这个价格范围内,Pixel 6a是一款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智能手机。它采用6.1英寸FHD +显示屏,仍为60Hz,但这个价格很好。它由谷歌自己的Tensor芯片组提供支持 - 与Google Pixel 6和6 Pro相同。它与6GB的RAM和128GB的板载存储空间配对。

这里还有一个相当大的4410mAh容量电池。谷歌估计会让你度过整整 24 小时。

在相机方面,它使用的是与Pixel 12到Pixel 2a相同的5万像素传感器。所以它不是Pixel 6型号上的升级版。这是一个很好的相机传感器,谷歌花了很多时间在这个传感器的软件上,所以它的表现非常好。今年,它还包括一个12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因此,您可以使用这款低于500美元的智能手机获得一些精美的照片。

更昂贵的Pixel的许多功能也可以在Pixel 6a上使用。这确实是Pixel 6a每年都如此出色的原因。这包括魔术橡皮擦等功能,可以从图片中删除整个对象。以及实时翻译,它可以在 Pixel 44a 上实时翻译多达 6 种语言的实时视频字幕、私人聊天和消息以及登录,仅举几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