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未来的iPhone可能最终获得反向无线充电

导读 未来的iPhone可能最终会获得反向无线充电,因为苹果似乎已经开始研究它。反向无线充电自 2018 年以来一直存在,如今许多智能手机都提供它

未来的iPhone可能最终会获得反向无线充电,因为苹果似乎已经开始研究它。反向无线充电自 2018 年以来一直存在,如今许多智能手机都提供它,但没有一部 iPhone。

未来的iPhone终于可以在Android手机之后几年获得反向无线充电

例如,三星的Galaxy S系列自2019年以来一直在使用它。如果您需要为无线耳塞或任何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类似小工具充电,这将非常有用。是的,您甚至可以为另一部手机充电,当然,这种方式充电速度会很慢。

无论如何,根据9to5Mac的一份报告,反向无线充电应该包含在iPhone 14 Pro和Pro Max中。这没有发生,因为苹果无法满足自己的最后期限。

自 2019 年以来,有传言称此功能适用于 iPhone。据报道,苹果现在正在努力优化此功能。它正在努力协调iPhone和充电设备之间的充电速度,试图调整散热等等。

苹果还在开发无线充电的用户界面。这基本上是动画和声音的组合,当您放置设备充电时会弹出,类似于将 MagSafe 配件连接到 iPhone 时弹出的动画和声音。

此功能可能会在今年的iPhone上首次亮相。

考虑到该功能计划用于 iPhone 14,但从未到来,它可能会与 iPhone 15 一起首次亮相。了解苹果,只有高端型号才会提供它,而不是该设备的原版。

当然,我们目前只能猜测。这个功能确实早就应该在iPhone上了,很高兴看到苹果实现它。这确实是一种方便的方式,可以在旅途中为您的无线充电兼容配件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