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华硕ROG Swift OLED游戏显示器可在美国和英国预订

导读 华硕最近在中国推出了ROG Swift OLED PG27AQDM显示器。游戏显示器采用扁平 2K OLED 面板,具有高刷新率和闪电般的响应时间。该显示器

华硕最近在中国推出了ROG Swift OLED PG27AQDM显示器。游戏显示器采用扁平 2K OLED 面板,具有高刷新率和闪电般的响应时间。该显示器现已在美国和英国接受预订。

ROG Swift OLED PG27AQDM游戏显示器可以在英国预订,价格为1,098.95英镑,包括增值税。在美国,华硕计划以999美元的价格出售该显示器,但尚未在Newegg上购买。英国客户可以预期 <> 月份库存的到来。

华硕ROG Swift OLED PG27AQDM是一款顶级游戏显示器,拥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27 英寸的扁平 2,560 x 1,440 像素 OLED 面板提供超快的 240 Hz 刷新率和 0.03 毫秒的响应时间,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快的游戏显示器之一。该显示器还提供出色的色彩准确性,具有 99% 的 DCI-P3 色彩空间覆盖率和 Delta E <2 色彩偏差。它拥有典型的 450 尼特 SDR 内容的亮度,而 HDR 内容的亮度最高可达 1000 尼特。

为了增强观看体验,华硕采用了防眩光微纹理涂层,可减少反射和高达 1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定制的散热器和优化的内部气流通道确保显示器即使在激烈的游戏过程中也能保持凉爽。

在兼容性方面,ROG Swift OLED PG27AQDM配备了AMD FreeSync Premium和NVIDIA G-SYNC,以及DisplayPort 1.4,HDMI 2.0和USB 3.2 Gen1 Type-A端口。该显示器还具有 VESA 支架和高度可调支架,以增加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