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Honor Band 7 NFC健身追踪器在中国上市 售价239元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荣耀宣布了名为Honor Band 7 NFC的新可穿戴设备,顾名思义,它是Band 7健身追踪器的另一种型号,支持NFC连接。今天,荣

本月早些时候,荣耀宣布了名为Honor Band 7 NFC的新可穿戴设备,顾名思义,它是Band 7健身追踪器的另一种型号,支持NFC连接。

今天,荣耀乐队7 NFC版本终于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售。虽然该产品的售价为289元(~42美元),但首次销售将以239元(约合35美元)的折扣价出售。

这款新型号的健身追踪器在中国提供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玫瑰粉色、雪松蓝和魔夜黑。

Honor Band 7 NFC采用1.47英寸彩色触摸屏AMOLED显示屏,具有2.5D曲面边缘和282 PPI像素密度。它支持多个表盘,可以使用配套应用程序进行自定义。

有大量与健康和健身相关的功能,包括支持 Sp02 血氧水平测量、自动睡眠监测、女性健康跟踪、多达 96 种不同的运动模式跟踪等等。

设备上的其他功能包括支持蓝牙远程照片捕获、音乐控制、通知提醒和查找我的手机等。该公司补充说,用户可以使用配套应用程序查看完整的健康数据,例如压力水平、SpO2 水平和整体健康评分。

它由180mAh电池供电,该公司承诺充满电后可提供长达两周的使用时间。它支持快速充电,但需要使用包装盒中提供的磁性充电器为设备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