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华为P60系列支持无功率数字人民币支付

导读 华为发布了令人兴奋的公告,推出了新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华为P60 Pro Art,即使在手机关机时也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这是通过手机的

华为发布了令人兴奋的公告,推出了新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华为P60 / Pro / Art,即使在手机关机时也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这是通过手机的安全模块、NFC 通信功能、电源状态传感和智能交互技术实现的。这一创新功能意味着消费者只需将手机轻触即可进行支付,而无需电力。

为保障数字人民币无电支付安全,用户可以通过设置无电支付数量、启用小额免密码支付来控制交易风险。如果无电支付次数超过用户设定的限额,则无法进行支付,如果支付的金额超过免密码限额,则用户需要在交易过程中在接收设备上验证支付密码。

担心资金风险的用户,可以选择不启用小额免密码支付。相反,他们需要在付款前在商家的POS机上验证密码。如果用户丢失了手机,可以在另一部手机上登录数字人民币APP,关闭无网络和无电支付功能,以确保其资金安全。

目前,华为P60、华为P60 Pro和华为P60 Art支持数字人民币无电支付,其他型号将逐步推出。要设置数字人民币无电支付,用户需要在数字人民币APP中激活华为钱包硬钱包功能,并按照支付设置开启无网无电支付开关。

这项创新技术必将提升华为手机用户的支付体验,随着数字人民币的发展,我们有望看到更多支持无电支付的场景。通过安全措施到位,用户可以享受无电支付的便利,而不必担心资金安全。

请按照以下步骤设置数字人民币无电支付: 数字人民币App>开通华为钱包>支付设置>开启无网无电支付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