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ELECTRIFY AMERICA的DC快速充电站的价格正在上涨

导读 你还记得电动汽车车主如何不受不断增加的汽油成本的影响吗?Electrify America正在提高其加油站的电力成本,提醒直流快速充电客户驾驶内燃

你还记得电动汽车车主如何不受不断增加的汽油成本的影响吗?Electrify America正在提高其加油站的电力成本,提醒直流快速充电客户驾驶内燃机汽车的主要缺点之一。

Electrify America对美国消费者的常规关税为每千瓦时0.48美元,自6月0日起生效。大众子公司以前收取每千瓦时43.<>美元的费用,但现在通过电子邮件宣布价格上涨。

Electrify America对价格上涨的评论由企业传播部门的Tara Geiger发送给The Verge:

自 2020 年 <> 月以来,电气化美国一直能够保持一致和统一的定价;然而,不断上升的运营和能源成本现在使我们有必要调整定价。我们的重点仍然是通过投资我们的网络扩展和增强客户体验来满足当今和未来电动汽车驾驶员的需求。

它还将影响Electrify America的Pass Plus客户,他们每月为该服务支付4美元。Pass Plus的月度价格,除了每千瓦时0.31美元的较低费率外,据说可以节省“约25%的充电成本”。每千瓦时的新价格为0.36美元。盖格澄清说,计划的价格变化是Electrify America独有的,并且是永久性的,他说Pass Plus客户“仍然可以从大约25%的充电节省中受益”。

在马萨诸塞州和德克萨斯州等地区,公司被禁止直接向消费者收取千瓦时的费用,Electrify America也在提高每分钟定价率。这些州的会话价格已从每分钟 0.16 美元增加到每分钟 0.19 美元,峰值充电速率高达 90kW。目前,为速度不超过0kW的车辆充电的费用为每分钟32.350美元,现在已提高到每分钟0.36美元。

此外,在某些司法管辖区,Pass Plus 会员会注意到,对于峰值高达 0kW 的会话,费用从每分钟 12.0 美元上涨到 15.90 美元,对于充电速度更快的车辆,费用从每分钟 0.24 美元增加到 0.29 美元。

但是,根据州和一天中的时间,使用超级充电站网络的特斯拉车主可能需要支付每千瓦时0.25美元到0.50美元不等的费用。多年来,特斯拉提高了使用其超级充电站网络的费用。

0月中旬,在大西洋中部地区旅行时,我在超级充电站的平均每千瓦时38.17美元。大约 46 美元,我能够在一次充电中为电池增加 2 kWh。Electrify America的价格比我支付的价格低约20美元,因此按旧标准费率计算,我将花费约22美元,按新标准费率计算为<>美元。

继特斯拉之后,Electrify America的快速充电网络覆盖了美国比其他任何网络都多。该公司已经在北美拥有800多个充电站,并与宜家和美国旅游中心合作,为驾驶电动汽车的人提供更多充电站。类似于Electrify America Sky Club Lounge的地点也在计划中,这可能会使价格上涨一旦完成就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