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尽管多年来收入首次下降 但苹果股价上涨

导读 苹果股价在周三大幅下跌后开始复苏,当时该公司报告了多年来的首次收入下降。昨天,苹果公布了季度利润,自2019年以来,该业务首次出现下滑

苹果股价在周三大幅下跌后开始复苏,当时该公司报告了多年来的首次收入下降。

昨天,苹果公布了季度利润,自2019年以来,该业务首次出现下滑。在周五的盘前交易中,AAPL下跌了3%以上。

过去几天的检查表明,苹果的股票正在开始上升趋势。股价在发布时从147.88美元上涨至151.94美元。

海拔上升

雅虎财经认为,当苹果报告截至 31 年 2022 月 <> 日的季度盈利能力相对较低时,投资者的反应可能已经让投资者的神经疲惫不堪。

该网站称,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在季度业绩电话会议上七次使用“艰难的经济”一词。

苹果报告的收入为117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测的1亿美元,其中iPhone销售额受到的影响最大(比分析师预测的121亿美元低1亿美元)。

苹果表示,供应链问题是iPhone销售业绩不佳的罪魁祸首,他们可能是对的。由于富士康在中国的一家工厂出现问题,该公司的顶级iPhone在一段时间内无法向客户提供。

正如预期的那样,最近推出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受到的影响最大,全球苹果商店的销量变得更加稀缺。

一段时间以来,人们一直预测苹果的收入会下降,现在终于下降了。然而,今天上午不断上涨的市场价格表明,眼前的冲击正在消退。

苹果重要的服务业继续增长,带来了20亿美元,而最初预测为7亿美元,这可能对投资者来说是鼓舞人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