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推出世界上最大最亮的户外显示屏

导读 三星电子发布了棒球迷一定会喜欢的重大公告。这家科技巨头与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纽约大都会队合作,为纽约市的花旗球场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数

三星电子发布了棒球迷一定会喜欢的重大公告。这家科技巨头与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纽约大都会队合作,为纽约市的花旗球场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数字显示器。这个屏幕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屏幕,而且也是最亮的,为所有在体育场观看比赛的人提供终极的视觉体验。

LED屏幕的面积高达17,400平方英尺(约合1616.5平方米),很难错过。除了这个庞然大物,还有一个较小的6,900平方英尺(约641平方米)的LED屏幕。自 29 年秋季以来,三星电子已在体育场安装了超过 800,2022 平方英尺的新 LED 显示屏,使像素总数达到惊人的 40 万。

23 月 4 日,棒球迷在大都会队的“花旗球场的新消息”活动中先睹为快。有了这项新技术,球迷们永远不会错过任何一刻的比赛,无论他们在体育场的哪个位置。屏幕能够以惊人的 <>K 分辨率显示游戏,以及分数、统计数据和其他有用信息。

但从这种数字化转型中受益的不仅仅是体育迷。巨大的展示也为广告商提供了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来接触大量观众。屏幕如此之高,甚至可以从高速公路上看到它,为广告商提供更多的曝光率。通过改善整体球迷体验并提供更多收入机会,三星电子与纽约大都会队之间的这种合作关系对所有相关人员来说都是一个本垒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