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华硕ROG7手机完整规格在发布前倾斜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在中国2205C认证机构的数据库中看到了两款即将推出的型号为ASUS_AI2205_A和ASUS_AI3_B的华硕智能手机。这些设备预计将作为RO

本月早些时候,在中国2205C认证机构的数据库中看到了两款即将推出的型号为ASUS_AI2205_A和ASUS_AI3_B的华硕智能手机。这些设备预计将作为ROG Phone 7和ROG Phone 7 Ultimate进入市场。今天,可靠的告密者数字聊天站泄露了香草模型的详细规格。

华硕ROG手机7规格(传闻)

根据泄漏,华硕ROG Phone 7将拥有一个巨大的6.78英寸E4 AMOLED显示屏,将支持Full HD +分辨率和165Hz的刷新率。预计它将配备屏下指纹扫描仪。

正如最近通过其Geekbench外观所揭示的那样,ROG Phone 7将由Snapdragon 8 Gen2处理器提供支持。泄漏声称该设备将像其他SD5G4旗舰手机一样具有LPDDR0X RAM和UFS 8.2。在Geekbench上,该设备被发现具有16 GB的RAM。

ROG Phone 7系列将在Android 13操作系统和ROG UI上运行。原版机型将配备32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万像素主摄像头、13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5万像素摄像头。根据最近的泄漏,它将配备索尼IMX766主摄像头。

ROG Phone 7将配备6000mAh电池,具有65W快速充电功能。它将配备IP54级防尘防水机箱,重量不到240克。该提示者声称ROG Phone 7的基本型号售价为3,999元(~580美元)。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华硕将于 7 月 13 日在美国、中国、台湾和印度等各个市场推出其游戏智能手机系列 ASUS ROG Phone 7。据推测,这次的阵容将只有两款设备,这意味着不会有一款名为ROG Phone <> Pro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