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Nothing推出了新的高级全无线耳机

导读 上周,Nothing推出了新的高级全无线耳机。新的Ear(2)可以立即在官方网站上购买,但现在随处可见。该品牌在一份声明中透露,该产品已经可以

上周,Nothing推出了新的高级全无线耳机。新的Ear(2)可以立即在官方网站上购买,但现在“随处可见”。

该品牌在一份声明中透露,该产品已经可以从葡萄牙的合作伙伴处获得。我们谈论大型零售商,例如PCDiga,Fnac和Rádio Popular,您已经可以在那里购买该产品。

葡萄牙的价格为149欧元,也可以通过西班牙亚马逊购买该产品。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免费邮资,但增值税税率为 151,46 欧元。

新的Nothing Ear(2)带来了全新的音频体验,具有Hi-Res认证和LHDC 5.0编解码器。您现在可以在 Nothing X 应用程序中创建自定义音频配置文件,该配置文件将实时调整。

还可以自定义降噪功能,以适应插入的环境。该型号的另一个新颖之处在于增加了双连接,它使您可以同时将耳朵(2)连接到两个设备,并在它们之间轻松转换。

它保留了上一代的先前无缝标志性设计,考虑到它们是 Nothing 的第一款产品,这使得这些耳机成为畅销书。它们还具有压力控制和无线充电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