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一加11限量木星摇滚版正式推出

导读 众所周知,OnePlus今天展示了最近顶级Android的限量版。OnePlus 11限量版木星摇滚版是这款限量版的名称,因其不制造两个相等单位的特殊性

众所周知,OnePlus今天展示了最近顶级Android的限量版。OnePlus 11限量版木星摇滚版是这款限量版的名称,因其不制造两个相等单位的特殊性而脱颖而出。

在外部,我们拥有这家中国公司最大胆的智能手机之一,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制造质量。在内部,与OnePlus在2022年底推出并于去年<>月到达欧洲的产品相同。

一加11限量木星摇滚版灵感来自木星表面

顾名思义,这款智能手机开发的灵感来源是太阳系中的第五颗行星。我们谈论的是木星,一颗大气层以气体和岩石表面为主的行星。

因此,OnePlus 11限量版木星岩石版是用该公司称为“3D微晶岩石”的材料开发的。一种独特的材料,当光线落在后面板上时会露出轻微的火花。

开发OnePlus 11 Limited Jupiter Rock Edition背面使用的材料的过程花了一年时间才完成。在应用于该智能手机的每个副本之前,它经历了9个复杂的生产过程。

与传统版本的OnePlus 25相比,其效率仅为50%,良率仅为11%,反映了其开发的复杂性。因此,它是一个独特的变体,值得收藏产品。

OnePlus进一步保证,这款限量版OnePlus 11不会有两个相同的版本。这意味着您的新产品提供的感觉将从典范到典范。

根据中国技术,这是一个“像在泉水下浸泡了数千年的玉(石头)一样清新和令人愉悦的皮肤”面板。它的结构基础是微晶岩,一种氧化物类矿物。

在内部,我们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设备,自推出以来就获得了相当积极的印象。OnePlus 11 Limited Jupiter Rock Edition由Snapdragon 8 Gen 2提供动力,但仅在具有16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的配置中可用。

它具有6.7英寸AMOLED显示屏,Quad-HD +分辨率和120 Hz的刷新率。 它具有50 MP + 32 MP + 48 MP的三合一摄像头和5000 mAh的电池,可在100 W下快速充电。

OnePlus 11限量版木星摇滚版已经在中国预订,将于3月11日上市。价格将与OnePlus 919的绿色或黑色版本相同,即<>欧元。但是,我们仍然不知道它是否会在这里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