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 Z Fold 5和Z Flip5在基准测试中超出预期

导读 韩国技术的第五代可折叠设备将采用三星Galaxy Z Fold5和Galaxy Z Flip5。两者都应该在仲夏揭幕,但在此之前,它们将成为新闻中反复出现

韩国技术的第五代可折叠设备将采用三星Galaxy Z Fold5和Galaxy Z Flip5。两者都应该在仲夏揭幕,但在此之前,它们将成为新闻中反复出现的主题。

目前,我们已经了解到在三星的新可折叠设备上进行的首次基准测试。尽管与Galaxy S23系列共享相同的处理器,但结果却更加出色。

三星Galaxy Z Fold5和Galaxy Z Flip5在Geekbench上展示他们的实力

Geekbench平台最近欢迎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设备,以衡量两者将提供的性能。结果已经表明,对于所分析的设备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鼓舞的情况。

让我们首先看一下三星Galaxy Z Fold5获得的结果。这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 2014 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 5022 分。

这些价值远远超过了三星Galaxy S23 Ultra在同一平台上提出的数值。应该注意的是,两者都具有相同的处理器,即Galaxy的Snapdragon 8 Gen 2。

三星Galaxy Z Flip5通过实现这对的最佳效果而给人留下了更多印象。事实上,单核测试得分为 2030 分,多核测试得分为 5213 分。

进一步指出,三星Galaxy Z Fold5的序列号为SM-F946U,而Galaxy Z Flip5的序列号为SM-F731U。也就是说,这些型号将面向美国市场,但它们的硬件将反映在欧洲。

三星新可折叠设备和Galaxy S23之间的结果差异是什么?可能会更好地优化您的硬件和软件,使您能够从这些技术产品中提取最大潜力。

鉴于目前记录的数字仍处于发展阶段,因此更为重要。这意味着进入市场的模型可以更加优化,因此功能更强大。

这一消息预示着三星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光明未来。从已知的细节来看,Galaxy Z Fold5和Galaxy Z Flip5的硬件和性能都将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