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诺基亚让维修其新一代手机变得轻而易举

导读 手机几乎无法维修,我们不得不为即使是最小的修复支付大笔费用的日子似乎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诺基亚的母公司HMD Global刚刚宣布了其首款从

手机几乎无法维修,我们不得不为即使是最小的修复支付大笔费用的日子似乎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诺基亚的母公司HMD Global刚刚宣布了其首款从一开始就设计为易于维修的手机。

维修权法规正在改变手机制造商制造产品的方式,诺基亚表示,新的G22是这方面的先驱。

该移动设备的开发旨在允许所有者在家中进行简单的维修,所有这些都使用该领域专家提供的手册和指南。该公司与iFixit合作,每个人都知道他们的拆解,不仅提供维修指南,还提供关键维修的零件。

例如,G22将允许您在家中更换电池,如果您想更换破碎的显示器,那也是可能的。

“诺基亚G22是第一款以可维修性为核心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将诺基亚手机的标志性寿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与全球维修社区iFixit合作,您可以轻松访问维修指南和经济实惠的零件,以更换诺基亚G22上损坏的显示屏,弯曲的充电端口或没电的电池,“诺基亚宣布。

当然,这不仅对诺基亚或Android设备来说是个大新闻,而且对整个移动行业来说都是大新闻。

越来越多的手机制造商正在在这方面进行投资,最终使客户能够在家中进行某些必要的维修,而无需在上面花费少量资金。轻松更换电池和破碎屏幕的能力似乎是最大的胜利,特别是因为这些通常不仅是最常见的服务维修,而且是最昂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