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iPhone 15 Ultra将配备更小的相机凸起更窄的边框

导读 苹果预计将在 15 月的某个时候揭开 iPhone <> 一代的包装,并且每年都会发生,随着我们接近这个备受期待的活动,许多细节都会在网上发

苹果预计将在 15 月的某个时候揭开 iPhone <> 一代的包装,并且每年都会发生,随着我们接近这个备受期待的活动,许多细节都会在网上发布。

这一次,著名的泄密者@UniverseIce拿出了一系列显示iPhone 15 Pro Max的CAD,最显着的变化可能是更小的相机凸起。

当我说值得注意时,我不一定是故意的,因为仅通过并排比较两种型号几乎不可能注意到新旧设备之间的差异。

不过,iPhone 15 Pro Max 上的摄像头凸起预计会比 iPhone 1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上的摄像头凸起小 14 毫米左右,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改进。每个小地方都很重要,因为苹果因此在手机内部获得了额外的空间以进行其他改进。

iPhone 15 Ultra的另一个变化(如果这确实是Apple计划用于Pro Max的名称)是边框更窄。然而,泄密者声称它也更厚。

该设备将使用钛合金允许中间框架,但这不一定是一个惊喜,因为我们已经知道这是计划在iPhone 15上发生的更改。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还有Type-C端口,苹果最终将在其智能手机上引入该端口,以取代专有的Lightning连接器。

欧盟实施了向USB-C的过渡,因为从2024年开始,在欧洲大陆销售产品的设备制造商不再允许智能手机安装任何其他端口选项。苹果似乎准备更快地做到这一点,因此iPhone 15将在整个范围内使用US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