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indows 11意外提供给不受支持的计算机

导读 早在 2021 年微软宣布 Windows 11 时,新操作系统带来的最大变化之一与新功能无关,而是与应该安装它的计算机有关。因此,Windows 11

早在 2021 年微软宣布 Windows 11 时,新操作系统带来的最大变化之一与新功能无关,而是与应该安装它的计算机有关。

因此,Windows 11提供了升级的系统要求,基本上留下了许多设备,至少乍一看,这些设备似乎完全能够运行操作系统。

撇开这种方法产生的争议不谈,Windows 11 因此在大量计算机上被阻止。

去年,升级神秘地出现在不受支持的设备上,尽管微软明确表示不符合系统要求的计算机将坚持使用Windows 10,直到2025年支持结束。

本周早些时候,整个事情再次发生,微软再次向不受支持的设备提供升级到Windows 11,这是一次意外。

在Windows Health Dashboard上的一篇文章中,微软表示,无论如何,提供升级的计算机都不允许完成Windows 11的安装。该公司声称,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一些硬件不符合Windows 10和Windows 11版本21H2的设备被提供不准确的升级到Windows 11。这些不符合条件的设备不符合运行 Windows 11 的最低要求。遇到此问题的设备无法完成升级安装过程。此问题于 23 年 2023 月 <> 日检测到,并在同一天得到解决,“微软解释说。

该公司仍然建议用户坚持使用Windows 10,如果他们的设备不符合运行Windows 11的系统要求。Windows 10 将在 2025 年之前收到更新,届时此操作系统版本将停用。升级硬件将成为唯一的选择,否则,将没有进一步的安全更新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