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第一个微软Surface Laptop Studio 2规格泄露到网络

导读 预计今年将推出新的Surface设备,虽然微软迄今为止对预计将于2023年推出的阵容守口如瓶,但看起来新的Surface Laptop Studio也将到来。Wi

预计今年将推出新的Surface设备,虽然微软迄今为止对预计将于2023年推出的阵容守口如瓶,但看起来新的Surface Laptop Studio也将到来。

WindowsCentral报告说,Laptop Studio 2出现在Geekbench上,为我们提供了该设备硬件规格的早期信息。

事实证明,新型号将配备英特尔酷睿i7-13800H处理器和Nvidia RTX 4060显卡,据信还可以使用高达64GB的RAM。

换句话说,Surface Laptop Studio 2可能成为第一款提供这种RAM的Surface设备,尽管其他型号也很有可能效仿。

引用的消息来源表明,微软的新款Laptop Studio 2在设计和外观方面不会有太多变化。这意味着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将主要专注于引擎盖下的升级,因此从美学上讲,新型号将与其替换的版本几乎相同。

这并不一定令人惊讶,因为微软已经对Surface设备使用相同的方法好几代了。例如,Surface Pro已经很多年没有进行视觉升级,而是坚持使用许多人认为过时的方法。

目前,还没有关于新的Surface Laptop Studio 2何时可以看到日光的预计到达时间,但微软通常会在春季宣布新产品。介绍新设备的新闻稿可能会在<>月或<>月上线,销售将于同月晚些时候开始。

当然,鉴于没有关于新模型的官方信息,我们现在仍然应该对所有事情持保留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