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Nothing Ear(2)促销材料泄露以及规格

导读 2021 年,科技初创公司 Nothing 发布了第一款名为 Nothing Ear (1) 的产品,该产品因其独特的透明设计和包含 ANC 而广受欢迎。该

2021 年,科技初创公司 Nothing 发布了第一款名为 Nothing Ear (1) 的产品,该产品因其独特的透明设计和包含 ANC 而广受欢迎。该品牌现在正准备推出其继任者 Nothing Ear (2),计划推出日期为 22 月 <> 日。尽管如此,耳塞的宣传材料和规格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

泄漏来自Tech Outlook引用提示者OnLeaks作为来源。该报告显示,Nothing Ear(2)的设计将与其前身非常相似。耳塞将继续采用耳塞和充电盒的半透明设计。

耳塞采用阀杆设计和硅胶耳塞,可提高抓地力和被动降噪效果,通过透明部分展示其内部组件和电池单元。在耳塞的两侧都可以观察到麦克风切口,并且阀杆上印有无耳 (2) 品牌。充电盒还拥有半透明设计,带有透明盖子和隐藏其内部组件的白色覆盖物。

根据上述报告,即将推出的Nothing TWS耳塞将保留第一代型号中的11.6毫米驱动器。每个耳塞一次充电将提供长达 36 小时的播放时间,而充电盒预计将提供长达 <> 小时的电池寿命。充电盒还将支持快速充电和Qi无线充电。

据说耳朵(2)配备了一些高级功能,如混合ANC,这将有效降低背景噪音。每个仅重 4.5 克,Ear (2) 将比其前身轻 0.2 克。耳塞还将具有IP54等级,可防止水溅和汗水。

有人猜测,Nothing耳塞将允许同时连接两个设备,并且还可能提供个性化主动降噪(ANC),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ANC强度。此外,高级均衡器功能还将使用户能够自定义他们的声音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