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华为Enjoy60搭载麒麟710A和双环摄像头推出

导读 华为正准备在60月23日推出其最新设备Huawei Enjoy <>,它已经在科技界引起了很多兴奋。报告显示,新款智能手机将采用麒麟芯片组和双环摄

华为正准备在60月23日推出其最新设备Huawei Enjoy <>,它已经在科技界引起了很多兴奋。报告显示,新款智能手机将采用麒麟芯片组和双环摄像头设计。微博提示者坎山叔叔对这款即将推出的设备提供了一些有价值的见解。以下是详细信息...

华为正在为60月23日推出Enjoy <>做准备

华为Enjoy 60将采用麒麟710A芯片组,这与华为Enjoy 50中的芯片组相同。作为入门级设备,麒麟710A芯片组将提供最佳性能,使其成为预算有限的买家的理想设备。该芯片组采用中国中芯国际的14nm工艺制造。

华为Enjoy 60的摄像头设计预计将与Nova 10 SE相似。该设备将具有双环摄像头系统,有望提高相机性能并提供更好的图像质量。相机部分将是该设备的主要亮点之一,也是华为闻名遐迩的东西。

华为Enjoy系列的当前版本Enjoy 50采用6.75英寸LCD屏幕,采用水滴槽口设计。屏幕比例为90.26%,支持十点触摸技术。该设备具有一个 8MP 自拍摄像头和一个由 13MP 和一个 2MP 摄像头组成的双后置摄像头系统。它还配备了6000mAh的大电池容量,可以使用22.5W快速充电器充电。

华为享受50采用华为Histen 6.1和SuperSound音频解决方案,提供9.1声道模拟环绕声,最大音量为86 dB。该设备预装了HarmonyOS 2操作系统,厚度为8.98毫米,重199克,并具有3.5毫米耳机插孔。

华为Enjoy 60预计将是Enjoy 50的升级版,并将适合价格标签。对于那些正在寻找具有高级功能的预算友好型设备的人来说,该设备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华为一直以提供高质量的设备而闻名,似乎新的华为Enjoy 60不会让用户失望。该设备预计将在推出后不久投放市场,看看它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中的表现将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