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Portronics推出了其最新的便携式金属笔记本电脑支架

导读 Portronics推出了其最新的便携式金属笔记本电脑支架。Portronics My Buddy K6具有金属底盘和360度旋转底座,具有更大的多功能性。上个月

Portronics推出了其最新的便携式金属笔记本电脑支架。Portronics My Buddy K6具有金属底盘和360度旋转底座,具有更大的多功能性。上个月,该公司推出了具有13个端口的Mport 13C USB-C扩展坞。

My Buddy K6是一款坚固的笔记本电脑支架,由坚固的金属制成,其形状可提供最大的人体工程学舒适度。除了全周期旋转底座外,笔记本电脑支架还可以设置为多个高度和角度,以适应特定场景。它的底部配备了通风口,可让您的笔记本电脑在工作时保持凉爽。My Buddy K6大而坚固,足以支持最大15.6英寸的笔记本电脑。支架也可用于不同尺寸的平板电脑。

My Buddy K6 采用可调节架构,可轻松贴合您的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支架可承受重达 10 公斤的重量,其设计便于转动并提高生产率。它允许用户保持良好的姿势,从而保护您的颈部和背部免受扭伤和疼痛。笔记本电脑支架配有硅胶防滑垫,可保护您的设备不会从支架上掉下来。面板尺寸为300 x 259 x 79mm,配件有银色配色可供选择。

Portronics My Buddy K6金属笔记本电脑支架在印度售价为2,399卢比(~29美元)。它可以直接从Portronics或亚马逊印度和Flipkart等在线渠道购买。该产品的原价为3,999卢比(~49美元),并提供1年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