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由于相机错误谷歌Pixel 7可能无法保存您的某些照片

导读 发现了一个新的 Pixel 7 相机错误,这将使手机无法保存您的某些照片。顺便说一下,这适用于Pixel 7和Pixel 7 Pro。由于相机错误,Pix

发现了一个新的 Pixel 7 相机错误,这将使手机无法保存您的某些照片。顺便说一下,这适用于Pixel 7和Pixel 7 Pro。

由于相机错误,Pixel 7在保存某些照片时存在问题

这两款手机似乎都拒绝保存特写变焦镜头,至少对某些用户来说是这样。一位名为“MintySkyhawk”的Reddit用户分享了一段显示该问题的视频。他在打开闪光灯的情况下使用5倍潜望镜镜头拍摄了PC内部的照片。手机拍了照片,但没有保存。

另一个Redditor做了类似的测试。他用5倍变焦和闪光灯拍摄了牛仔裤的特写图像,他得到了相同的结果。手机拒绝保存照片。这似乎很常见。

Android Police表示,这似乎发生在最新的Android 13 QPR2版本和Android 14 DP2版本上。所有手机似乎都在运行Google相机版本8.7.250.494820638.44。

谷歌相机应用有问题

现在,这似乎是谷歌相机的问题,比其他任何事情都重要。似乎也只有在低光照条件下拍摄变焦级别在 2-5 倍之间的特写照片时才会发生。

一些Redditor决定深入挖掘,并在使用Google Camera应用程序时拉了一个日志猫。正如预期的那样,这似乎是应用程序中的故障。出现此问题的原因是 HDR 窃听。

最新的像素功能下降可能无法解决问题,即使发布了一些相机改进。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不过,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错误,不幸的是,Pixel手机已经非常熟悉这些错误。最近YouTube视频崩溃和重启设备的错误也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