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半自动洗衣机在印度上市

导读 三星在印度推出了最新的 2023 年半自动洗衣机阵容。这些机器的价格具有竞争力,并带有多项升级,例如自动重启、老鼠保护、软关闭钢化玻璃

三星在印度推出了最新的 2023 年半自动洗衣机阵容。这些机器的价格具有竞争力,并带有多项升级,例如自动重启、老鼠保护、软关闭钢化玻璃盖等等。看看细节。

三星 2023 洗衣机:详细信息

三星 2023 年半自动洗衣机有 8 公斤和 9 公斤顶载容量型号可供选择,并配有防锈和无腐蚀的车身。外壳通过三星的软关闭钢化玻璃盖在顶部受到保护。玻璃盖与专用阻尼器配合使用,可安静而缓慢地关闭和打开。这也减少了意外关闭和损坏盖子的机会,同时消除了受伤的风险。

三星还增加了升级的双魔术过滤器,以避免排水问题。该过滤器旨在收集脏衣服中的棉绒和残留颗粒等物品。180 度设计还使其更容易清洁和保持衣服一尘不染。

三星的 Hexa Storm 脉动器将三个滚筒与六个叶片相结合,以实现多向水流,在保持织物质量的同时进行密集清洁。魔术混合器可适当溶解洗涤剂,最大限度地减少水浪费和洗涤剂残留在衣服上。

洗衣机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自动重启功能。由于此功能,在断电后,机器将在没有任何人工干预的情况下恢复运行。此外,为了保护机器的内部,塑料底座上的孔旨在限制老鼠等啮齿动物的进入,它们很容易咀嚼电线和绝缘层,甚至卡在滚筒中。

在功能强大且功能齐全的同时,这些机器还具有节能功能。洗衣机被能源效率局(BEE)评为5星级能源评级。这意味着减少电费和二氧化碳排放。三星 2 系列半自动洗衣机有三种颜色组合选项:深灰色/酒红色、深灰色/乌木黑和浅灰色/乌木黑。

价格和可用性

2023 年三星半自动洗衣机阵容在 15,000 卢比至 18,000 卢比之间。这些新洗衣机将通过Flipkart,亚马逊,三星官方网站和所有品牌授权零售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