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WhatsApp消息编辑功能适用于所有用户

导读 期待已久的功能WhatsApp消息编辑终于向用户开放。大约六年前,互联网宣布此功能正在开发中。由于一些未知的原因,WhatsApp直到现在都没有推

期待已久的功能WhatsApp消息编辑终于向用户开放。大约六年前,互联网宣布此功能正在开发中。由于一些未知的原因,WhatsApp直到现在都没有推出此功能。

最近的WhatsApp博客文章详细介绍了向世界各地的用户介绍此功能。这项新功能将改变用户与朋友和家人聊天的方式,使他们能够更好地控制自己的印刷错误。如果您曾经希望可以更正发送给某人的消息中的错误,那么此功能适合您。

大多数用户会很高兴在他们的设备上获得此功能,因为它在聊天时会很有效。因此,如果用户犯了印刷错误或想要更改消息的上下文,只需点击一个按钮即可完成。本文将介绍此功能的使用以及如何作为日常WhatsApp用户访问它。

如何使用新的WhatsApp消息编辑功能

Twitter等社交媒体平台为其用户提供此功能,以帮助他们更正帖子。现在,WhatsApp正在帮助用户在发短信时犯错时减轻压力。以前,大多数用户会使用后续消息来更正错误,该消息后跟一个星号,表示这是对错误的更正。

随着WhatsApp的更新,用户将不再需要使用星号来表示更正。通过将编辑按钮集成到聊天选项布局中,用户将能够更正和重新发送消息。每封编辑后的邮件都会带有一个标志,向收件人显示发件人对邮件进行了一些更正。

对于发送的每条消息,WhatsApp 会为用户提供 15 分钟的时间范围,以便在需要时进行编辑。经过此时间后,用户将无法随心所欲地编辑邮件。给定的时间(15 分钟)足以让用户在聊天时检测和纠正错误。

使用此功能,用户在给朋友发短信时犯错后听起来不会很有趣。他们可以快速编辑消息并轻松继续对话。要进行编辑,用户应按住该消息并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编辑选项。

在此之后,他们可以清除错误并输入更正,然后重新发送消息。最近的消息替换了前一条消息,但带有一个标志,表明它已被编辑。即将在 Google Play商店和App Store上对WhatsApp移动应用程序进行更新,将为用户提供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