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Google Home 2.66 for Wear OS推出 界面经过改进

导读 Google Home for Wear OS终于收到了期待已久的更新,带来了重新设计的界面和功能更新。该更新现已在应用程序的2 66版本中提供,您可以

Google Home for Wear OS终于收到了期待已久的更新,带来了重新设计的界面和功能更新。该更新现已在应用程序的2.66版本中提供,您可以通过Wear OS Play商店获取。

几周前,一些媒体报道称,谷歌终于准备推出其改进后的Wear OS家庭应用程序。该更新已经以仅限邀请的预览版发布了几个月,但该公司于 11 月 <> 日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该应用程序现在按收藏夹、自动化、已连接设备列表、设置和活动源进行拆分。

在“收藏夹”标签中,您可以看到保存在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Google Home中的相同参数。有一个最多包含五个设备及其自动化/例程的列表。您可以通过点击“查看全部”来展开列表。

Google Home for Wear OS推出新界面

自动化、设备和设置显示在底部。“设备”磁贴与主源相同,主源按房间列出事物组。新设计使用户能够更好地控制调节灯光和温度,并允许切换模式。

您还可以通过长按磁贴来调整温度和颜色。该更新仍然允许您通过点击打开/关闭灯并通过滑动调整亮度。

适用于Wear OS的新Google Home应用程序还使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投射到Nest Hub设备的歌曲。例如,用户现在可以查看投射的歌曲、暂停歌曲或下一首/返回另一首歌曲。用户以前只能调节音量。此外,此更新允许用户锁定和解锁支持的设备。

要获取动画相机通知预览,您还需要安装 1.4+ 版 Wear OS 系统 UI。2021 年以后推出的 Nest 凸轮和门铃可以获得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