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更快的Snapdragon 8 Gen 2不会仍然是Galaxy S23独有的

导读 Snapdragon 8 Gen 2for Galaxy可能不会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Galaxy S23手机的独有性。不,它不会进入另一部三星手机。相反,最新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2“for Galaxy”可能不会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Galaxy S23手机的独有性。不,它不会进入另一部三星手机。相反,最新高通的超频或更快版本将很快提供给其他品牌。更准确地说,据说一些中国公司正在准备使用这种芯片的新设备,尽管我们没有关于相关设备的细节。

高通今年为三星保留了最好的骁龙。它向这家韩国公司提供了Snapdragon 8 Gen 2的独家超频版本,该公司在其最新的旗舰产品中使用该芯片。该芯片具有比其他品牌可用的标准Snapdragon 3 Gen 36更快的CPU(3.2GHz对719.680GHz)和GPU(8MHz对2MHz)。据报道,它还拥有改进的AI处理器。

看来,这款超频的骁龙8 Gen 2,其名称上有后缀“for Galaxy”,仍将是Galaxy S23系列独有的。但传闻工厂的最新消息是,高通也将将其出售给其他品牌。一位用户名为数字聊天站的知名微博告密者最近声称,三星对该芯片的垄断将很快结束(通过)。一些中国品牌将在即将推出的设备中使用处理器。

如前所述,这里没有关于相关品牌或设备的文字。但华硕,OnePlus和小米可能是那些准备使用超频Snapdragon 8 Gen 2的新手机的人之一。预计所有这些公司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新的旗舰设备。如果数字聊天站的这一说法被证明是准确的,谣言工厂应该很快就会向我们提供有关这些产品的更多信息。

超频的骁龙8 Gen 2或将在今年取代“Plus”版。

近年来,高通一直在几个月后推出“Plus”版本,跟进其最新的旗舰芯片。这些升级通常在年中进行,并带来CPU和GPU的提升。然而,有传言称该公司今年不会推出Snapdragon 8 Gen 2的年中更新。它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直接进入Snapdargon 8 Gen 3。

考虑到最近的所有发展,Snapdragon 8 Gen 2的超频版本很可能会取代今年的“Plus”版本。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该公司将从名称中删除“for Galaxy”后缀。因此,如果它作为Snapdragon 8 + Gen 2出现,我们不会感到惊讶。请继续关注,我们会在获得更多信息后立即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