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据报道苹果正在招聘生成AI专家

导读 毫不奇怪,ChatGPT的推出及其与各种微软服务的集成促使许多公司加大了在生成AI开发方面的努力。现在,根据TechCrunch的一份新报告,苹果正

毫不奇怪,ChatGPT的推出及其与各种微软服务的集成促使许多公司加大了在生成AI开发方面的努力。现在,根据TechCrunch的一份新报告,苹果正在加大人工智能方面的努力,并招聘88个新职位,专门针对生成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方面的专家。

就在几天前,OpenAI终于发布了一款iOS应用程序,尽管苹果定期招聘新人才,但招聘启事中特别提到“生成AI”的事实意味着该公司担心该领域的最新进展。

目前,苹果共有88个开放的人工智能职位,其中超过三分之一出现在本月。这些职位空缺涵盖各个领域,如集成系统体验、输入体验NLP、机器学习研发和技术开发小组。但是,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些职位中的大多数主要位于圣地亚哥、湾区和西雅图。

“你对生成式人工智能感到兴奋吗?您是否对这一领域的最新进展如何改变人们沟通、创造、连接和消费媒体的方式感到兴奋?现在想象一下,努力在数十亿人使用的心爱的移动平台上实现这一愿景。这是一个加入苹果智能系统体验组织专门核心小组的机会,该小组将塑造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改变苹果移动计算平台的方式,“苹果的职位描述中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