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小米电视音箱5.1.4搭载200W独立低音炮推出

导读 京东一年一度的购物节名为618,即将在中国拉开帷幕,许多制造商正在借此机会推出新产品。特别是小米,它推出了几款新的家用电器,甚至推出

京东一年一度的购物节名为618,即将在中国拉开帷幕,许多制造商正在借此机会推出新产品。特别是小米,它推出了几款新的家用电器,甚至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CIVI 3。此外,该公司现在推出了其最新的扬声器,名为小米电视扬声器5.1.4。它拥有该公司目前发布的所有电视扬声器中最高的规格,并采用可拆卸设计,带有 200W 独立低音炮。以下是详细信息。

小米电视扬声器 5.1.4 规格和定价

小米电视扬声器 5.1.4 采用可拆卸设计,带有两个无线环绕扬声器和一个无线低音炮。安装后可以方便地布置扬声器并为其充电。音频系统配备 3 个前声道、2 个前声道、2 个后声道、2 个后环绕声道和 1 个低音声道。

总功率高达450W,12个扬声器单元排列在不同的位置,营造出细腻逼真的全景音效。该系统还支持杜比全景音效和空间音效。8英寸独立200W低音炮据称可提供更身临其境的音效和更好的电影体验。

此外,小米电视扬声器 5.1.4 使用新的 eARC 技术来传输未压缩的杜比全景声多声道音频。它还支持4K图像传输并连接到电视。此外,扬声器还配备了光纤、同轴、蓝牙、USB 和 HDMI 端口,可兼容主流设备。

小米电视扬声器 5.1.4 目前正在预售中,将于 31 月 3 日上市。它的起价为999,566元人民币(<>美元)。该扬声器最初将在中国市场销售。该公司尚未透露该设备是否会走向全球。坚持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