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Noise ColorFit Mighty在印度推出1.96英寸显示屏

导读 昨天,Noise推出了Colorfit Quad Call智能手表。现在,该品牌宣布了一款名为ColorFit Mighty的新产品。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一系列智能手表

昨天,Noise推出了Colorfit Quad Call智能手表。现在,该品牌宣布了一款名为ColorFit Mighty的新产品。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一系列智能手表。最新产品的价格低于2,000卢比。请继续阅读以了解可穿戴设备开箱即用的功能。

噪音颜色适合强大的规格和功能

Noise ColorFit Mighty采用类似Apple Watch的设计,右侧有一个旋转表冠。它经过 IP67 认证,防尘防水。该设备配备1.96英寸大显示屏,分辨率为240 x 286像素,峰值亮度为500尼特。它具有金属饰面和时尚的构造。

在健身方面,Noise ColorFit Mighty配备了心率监测器,SpO2传感器和睡眠追踪器。它能够跟踪压力并提供呼吸练习。可穿戴设备支持110多种运动模式。

Noise ColorFit Mighty直接从手腕上配备了蓝牙通话功能。它能够提供各种方便的功能,如通知、天气更新、相机和音乐控制、免打扰模式、手腕唤醒等。这款智能手表由一个 300mAh 电池单元供电,据称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 7 天。

Noise ColorFit Mighty提供Jet Black,Clam Blue,Forest Green,Burgundy Wine和Silver Grey颜色。它的价格为1,999卢比,可以从该品牌的官方网站和Flipkart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