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Bixby助手通过新更新变得更加智能

导读 三星Bixby是由三星电子开发的虚拟助手。它旨在为用户提供语音控制界面,以与三星设备交互并执行各种任务。Bixby配备了自然语言处理功能,使

三星Bixby是由三星电子开发的虚拟助手。它旨在为用户提供语音控制界面,以与三星设备交互并执行各种任务。Bixby配备了自然语言处理功能,使其能够理解和响应用户命令和查询。它可以执行一系列功能,例如设置提醒,搜索信息,控制智能家居设备,甚至执行复杂的多步骤任务。Bixby 已集成到各种三星产品中,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和智能电视,可实现跨设备的无缝连接和一致的用户体验。三星最近推出了Bixby的更新,旨在增强其功能和智能。

新的更新带来了儿童帐户和语音唤醒功能

最新的更新版本3.3.15.18相对轻巧,略低于63MB。根据三星的说法,由于此更新,用户现在可以使用Bixby完成更多工作,因为语音助手现在能够为更广泛的命令推荐有用的设置,从而使交互比以前更有效。

除了提高响应能力外,三星还对儿童帐户功能进行了具体调整,该功能最初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在 Bixby 版本 3.3.15.18 中,拥有儿童帐户的用户在访问 Bixby 服务时可以请求家长验证,以及需要第三方共享的其他权限。尽管儿童帐户功能目前在美国和韩国可用,但三星已向用户保证,它将在未来逐步将支持扩展到更多国家/地区。

此外,最新的Bixby更新引入了一项方便的功能,即使禁用了“播放声音时唤醒”选项,用户也可以激活语音唤醒。这意味着用户现在可以在播放铃声、闹钟或 Bixby TTS(文本到语音转换)时激活语音唤醒。要启用此功能,用户可以导航到Bixby设置菜单并打开“播放媒体时唤醒”选项。

对于希望访问助手新功能的三星Galaxy设备用户,可以从Galaxy Store下载最新版本。请继续关注进一步的更新和改进,因为三星将继续完善Bixby的功能并将其可用性扩展到全球更多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