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Google Deepmind通过AI使YouTube短片更易于搜索

导读 Google Deepmind为YouTube Shorts引入了一种新的视觉语言模型,使其更易于通过AI生成的元数据描述进行搜索。语言模型Flamingo还为创作者

Google Deepmind为YouTube Shorts引入了一种新的视觉语言模型,使其更易于通过AI生成的元数据描述进行搜索。语言模型Flamingo还为创作者和广告商提供了有意义的见解。

作为一家所谓的大型科技公司,谷歌始终处于拥抱新技术并将其应用于其服务和产品的最前沿。四月,这家科技巨头合并了Brain和DeepMind团队,成立了Google Deepmind。新团队现在希望将AI整合到YouTube短片中。

该公司在其推文中表示,火烈鸟视觉语言模型“自动生成其元数据中数亿个视频的描述,使它们更易于搜索。该计划将帮助创作者将他们的内容展示给更多观众,并提高可发现性。

Google Deepmind为YouTube Shorts推出Flamingo视觉语言模型

短片目前是YouTube上最受欢迎的内容形式之一,每天的观看次数超过50亿次。多亏了火烈鸟的视觉语言模型,每个YouTube短视频都有一个描述。此外,AI 生成的描述将存储为元数据,以帮助 YouTube 提供内容推荐并更好地了解用户意图。所有最近上传的短消息都必须有自动生成的说明。

根据Shorts产品管理总监Todd Sherman的说法,新功能改善了Shorts体验,同时帮助系统理解内容。“我们不会将其呈现给创作者,但为了确保它是准确的,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谢尔曼说。“生成描述性文本的可能性很小,以某种方式将视频框起来。这根本不是我们预期的结果。

将AI应用于YouTube Shorts可能是Google Deepmind在平台上改变整个用户体验的第一步。谷歌人工智能计划将继续重塑公司的平台和服务,包括搜索。

该公司最近推出了“关于此图像”功能,以帮助用户了解搜索中图像的上下文并发现错误信息。Google Workspace也受益于伪装成Duet AI的生成AI工具。未来几年,更多的谷歌服务将加入人工智能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