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这是你对小米14 Pro的第一次看法

导读 小米14 Pro预计要到今年年底才会上市,但一位告密者刚刚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该设备。这张图片来自中国著名的告密者冰宇宙。一位告密者让我

小米14 Pro预计要到今年年底才会上市,但一位告密者刚刚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该设备。这张图片来自中国著名的告密者冰宇宙。

一位告密者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即将推出的小米 14 Pro

首先,请注意这不是泄漏或类似的东西,至少看起来是这样。这似乎是为演示目的而创建的渲染,您可以在下面查看。

如您所见,这款手机具有统一的边框、曲面显示屏和顶部的居中显示屏摄像头孔。不用说,它从正面看起来确实相当不错,就像大多数制服设备一样。

它的物理键位于右侧,电源/锁定按钮位于音量增大和减小键下方。实际上,手机的角是圆形的,其显示角也是如此。

统一边框将成为产品的一部分

Ice Universe可能拥有有关设备本身的信息,因此它决定向我们展示它的外观。他似乎确信手机不会有“下巴”,因此这里的统一边框。

小米13系列于去年14月中旬抵达中国。全球变体稍后到货,小米 <> 系列也可能如此。小米通常首先宣布其在中国的旗舰产品。

实际上,小米14 Pro的规格也在几天前浮出水面。这些信息来自数字聊天站,规格看起来很有希望。该提示者表示,小米14 Pro将提供Snapdragon 8 Gen 3 SoC以及5,000mAh电池。

这款手机倾向于提供120W有线和50W无线充电

它将支持120W有线充电,以及50W无线充电。这基本上是他分享的所有信息,但我们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获得更详细的规格表。

预计小米将再次宣布香草和“Pro”型号,至少。“Ultra”手机也是为小米 13 系列推出的,但它后来在单独的发布会上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