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特别限量版Pixel Fold庆祝嘻哈音乐50周年

导读 谷歌发起了一项庆祝嘻哈音乐50 周年的活动,并利用其最新手机的发布作为催化剂。据9to5Google发现,该公司已开始向特定数量的个人发售特别

谷歌发起了一项庆祝嘻哈音乐50 周年的活动,并利用其最新手机的发布作为催化剂。

据9to5Google发现,该公司已开始向特定数量的个人发售特别限量版嘻哈Pixel Fold 。Google 仅向 #GiftFromGoogle 计划的 400 名幸运参与者发送这款独特的设备。Courtney Hill等兴奋的人发布了几张黑曜石色 Fold 的照片,其边缘周围有酷炫的金属装饰,相机阵列旁边有“Hip Hop 50”标志。

他们还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谷歌为该设备设计的独特手提箱包装。除了 Fold 之外,用户还收到了Pixel Watch和 Pixel Buds Pro。不过,手机旁边的额外物品似乎没有特殊的设计。

此外,还有一款金色“It's all G”吊坠和链条,由 LL Cool J 的妻子 Simone I. Smith 设计,以向他的“超凡音乐流派”致敬。

Google 向个人提供了几封信,其中一封解释了他们的 Hip Hop 50 庆祝活动,其中写道:“为了庆祝嘻哈音乐的 50 周年及其对文化不可磨灭的不可否认的影响,您是仅有的 400 名收到这款限量版 HH50 Google 的人之一像素折叠。”

Hip Hop 50 手提箱包含一套具有大众吸引力的黑胶唱片盒,可容纳五张 45 RPM 唱片。揭开固定设备的层,人们发现了一台可以使用的 Victrola 电唱机,谷歌将其装入独特的手提箱包装框架中。

正如 9to5 所指出的,这并不是谷歌第一次公开展示其对嘻哈音乐的欣赏和热爱。2017 年,公司庆祝了文化之声诞生 44 周年,并回顾了这一切的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