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Galaxy S21 FE 在多个国家/地区获取 2023 年 8 月安全更新

导读 三星已开始为Galaxy S21 FE推出2023 年 8 月安全更新。新的更新已在全球多个国家 地区推出,包括欧洲、拉丁美洲和北美。非洲和亚洲国

三星已开始为Galaxy S21 FE推出2023 年 8 月安全更新。新的更新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地区推出,包括欧洲、拉丁美洲和北美。非洲和亚洲国家尚未收到 Galaxy S21 FE 的最新更新。

Galaxy S21 FE 2023 年 8 月安全更新:有什么新变化?

Galaxy S21 FE 的新软件更新在欧洲国家/地区提供固件版本 G990BXXS6EWG9。三星在欧洲推出了稍新版本的 Galaxy S21 FE,型号为 SM-G990B2,这些设备正在获取最新的安全更新,固件版本为G990B2XXS5EWG9。在巴西(在其所有运营商型号上),Galaxy S21 正在获取固件版本为G990EXXS7EWH2的更新软件。

在美国,运营商锁定版本的 Galaxy S21 FE 正在Dish、Metro PCS 和 T-Mobile 网络上获取新的软件更新,固件版本为G990USQS8EWG3 。最新更新修复了手机中的 70 多个安全漏洞。

如果您拥有 Galaxy S21 FE 并且居住在上述任何国家/地区,则可以在 Galaxy S21 FE 上检查新的软件更新。如果更新可用,您可以通过导航至“设置”» “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安装它。您还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新的固件文件,并使用运行 Windows 操作系统的计算机和三星的 Odin 固件刷新工具手动刷新它。

三星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为 Galaxy S21 FE发布基于Android 14的One UI 6.0 更新。该手机在推出时搭载了Android 12 ,并于 2022 年底 获得了 Android 13 更新。